平山县中医院召开座谈会欢迎抗疫勇士平安凯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3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2021年3月1日,平山县中医院第三批援藁医疗队和值守县隔离点医疗队的25名白衣战士凯旋归来。平山县中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合影留念。

  中健网讯 2021年3月1日,平山县中医院第三批援藁医疗队和值守县隔离点医疗队的25名白衣战士凯旋归来。平山县中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合影留念。

  平山县中医院医疗队自2021年1月14日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分赴藁城和县隔离点。抗疫期间,不惧生死、不怕劳累,勇担当战疫情,圆满完成任务,按规定隔离休整,于今天上午全部到岗。

  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抗疫经历让他们终生难忘,是他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同时感谢医院党组织对大家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回院后,大家将迅速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自己的初心,践行医者的使命!

  张文明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疫情面前,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疫情最吃紧最严峻的关头,化身白衣战士,守卫家园,以极大的勇气和毅力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咱中医院的骄傲。希望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