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紧急熬制“清肺排毒汤”支援邢台疫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2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蔡文绍
1月22日,馆陶县中医院在接到邯郸市卫健委要求熬制“清肺排毒汤”支援邢台疫区的紧急通知后,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考虑到邢台疫区“清肺排毒汤”需求量较大、时间紧、任务重,遂集中全院煎药室力量,加班加点全力熬制。

  中健网讯 1月22日,馆陶县中医院在接到邯郸市卫健委要求熬制“清肺排毒汤”支援邢台疫区的紧急通知后,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考虑到邢台疫区“清肺排毒汤”需求量较大、时间紧、任务重,遂集中全院煎药室力量,加班加点全力熬制。同时,投入财力购置煎药设备,紧急动员3个中医医共体内成员单位力量,开足马力进行中药“清肺排毒汤”的熬制。1月29日,经过连续7昼夜奋战,该院以高水准的中药汤剂熬制能力,圆满完成支援邢台疫区“清肺排毒汤”1747.5付的任务(价值 55570.5元),并及时发往邢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