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睡眠中心牛年春节给患者送健康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2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在2021年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睡眠中心启动了“迎新春,送健康”活动,从2月1日至2月28日。

  中健网讯 在2021年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睡眠中心启动了“迎新春,送健康”活动,从2月1日至2月28日。

  为失眠患者送去四份健康大礼包。

  一是开展多导睡眠监测送优惠活动,做肺功能检测者均享受半价优惠。二是开展中医适宜技术(针灸,耳针,拔罐)治疗失眠三联疗法减收费用活动,每人每次减收20元。三是为失眠患者免费开展中医体质辨识并“支招”,当好失眠患者健康“参谋”。四是开展免费睡眠筛查活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