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保定职工诵读云展演获佳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芦德懿
近日,在保定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保定职工诵读云展演评比活动中,我院的7个参赛作品在全市56个参赛单位,175个参赛作品(63个获奖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祖国,我爱你》--白楠和《妈妈,我等你等了20年》—曹欢欢荣获三等奖;《英雄赞歌》--杨炳辉、曹欢欢荣获最佳人气奖;《春天会来的》--许聪静荣获最佳风采奖;《我不知道你的名字》--郭丹丹、《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牟茜、芦德懿、孙璇和《赞美党的诗歌》--贾丽薇荣获优秀作品奖。

  中健网讯 近日,在保定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劳动美”保定职工诵读云展演评比活动中,我院的7个参赛作品在全市56个参赛单位,175个参赛作品(63个获奖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祖国,我爱你》--白楠和《妈妈,我等你等了20年》—曹欢欢荣获三等奖;《英雄赞歌》--杨炳辉、曹欢欢荣获最佳人气奖;《春天会来的》--许聪静荣获最佳风采奖;《我不知道你的名字》--郭丹丹、《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牟茜、芦德懿、孙璇和《赞美党的诗歌》--贾丽薇荣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活动从今年7月份开始,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激励职工积极投身各项社会经济建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