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举办全省老龄健康服务能力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03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提升全省老龄健康服务能力,推进老龄健康工作深入发展,10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唐山市举办全省老龄健康服务能力培训班。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培训班。曹全民同志作开班致辞,尹文晶同志作动员讲话。

  中健网讯 为提升全省老龄健康服务能力,推进老龄健康工作深入发展,10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唐山市举办全省老龄健康服务能力培训班。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培训班。曹全民同志作开班致辞,尹文晶同志作动员讲话。

  尹文晶同志指出,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冲刺阶段,既是人口老龄化形势日益严峻、老龄问题日益凸显的关键时期,也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窗口期。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同志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一要增强能力,多措并举抓好服务队伍建设;二要选树精品,锲而不舍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三要补齐短板,积极稳妥推进社区居家和农村医养结合工工作。

  培训班邀请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健康服务处副处长刘明、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养结合养老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鹰分别就老龄国情和工作发展、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模式等进行培训讲解,开拓了与会人员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老龄健康工作能力。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管领导、老龄健康主管科(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省老龄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和部分涉老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