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健康促进大讲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25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健康促进能力,充分发挥委直机关在健康河北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特邀请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闫彦宁就“慢性颈肩腰背疼痛的生活方式干预”进行专题辅导,委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聆听了授课并现场接受指导。

  中健网讯 按照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健康促进能力,充分发挥委直机关在健康河北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特邀请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闫彦宁就“慢颈肩腰背疼痛的生活方式干预”进行专题辅导,委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聆听了授课并现场接受指导。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