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役 平山县中医院发挥中医力量送健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8月26日,平山县科技活动周集中科普活动在中山广场举行。平山县中医院作为参会单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长,将健康送到百姓身边。

  中健网讯 8月26日,平山县科技活动周集中科普活动在中山广场举行。平山县中医院作为参会单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长,将健康送到百姓身边。

  “望闻问切、针灸、查体、测血压、健康解答、科普彩页发放......”在活动现场,由市中医院驻点帮扶专家和县中医院专家联合组成的医疗队,为广大群众义务服务,涉及内科、外科、针灸康复科、妇产科等。同时,结合当前疫情现状,专家们将“治未病”的中医理念和保健知识以及简单易操作的中医适宜技术,耐心讲解、示范给群众。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帮助群众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专家们的辛苦付出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以来,平山县中医院坚持把“防疫抗疫”科普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闭路电视、电子屏幕、宣传单页等资源进行健康宣教;另一方面医务人员以身作则主动引导、监督来院患者及陪同家属进行自我防护。医院积极发挥中医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将“防疫抗疫”做实、做精,以此形成一个良的疫情防控常态化体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