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医疗队奔赴新疆开展援助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沛 郑思宁
8月6日下午,根据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秦皇岛市组建检测医疗队,奔赴新疆博湖县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支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刘冰对核酸实验室的建设有成熟的经验,对核酸检测操作技术熟练,被秦皇岛市卫健委授命为本批医疗队队长。

  中健网讯 8月6日下午,根据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秦皇岛市组建检测医疗队,奔赴新疆博湖县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支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刘冰对核酸实验室的建设有成熟的经验,对核酸检测操作技术熟练,被秦皇岛市卫健委授命为本批医疗队队长。

  秦皇岛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长权,医政科科长高志敏、副科长祖志明到车站为这支精英核酸检测队送行,并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梅冬艳嘱咐,“此次前往一定要将我院核酸实验室建设和检测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新疆博湖县,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筑牢疫情防线作出中医人的贡献。”

  8月8日,该医疗队已正式开始执行核酸检测任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