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委会学术年会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何宁一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防癌抗癌研究领域的作用,提升中医药防癌抗癌研究的整体水平,2020年6月 12 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于线上举行。来自河北省内多家医院的肿瘤专家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洪月光教授主持并进行大会致辞。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防癌抗癌研究领域的作用,提升中医药防癌抗癌研究的整体水平,2020年6月 12 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恶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于线上举行。来自河北省内多家医院的肿瘤专家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洪月光教授主持并进行大会致辞。

  会上,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贾喜花教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杨雁鸿教授、秦皇岛市海港医院于存国教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李丽清教授分别就“中药在TKI不良反应防治中的应用体会”、“恶性黑色素瘤免疫治疗新进展”、“中医药对胃癌前病变防治的研究”、“中医药对化疗毒副反应的治疗”等内容进行了相关学术讲座。

  会议进行了病例分享,围绕中西医结合及中医肿瘤防治的最新动态、诊疗策略及进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专家互动及学术交流,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向我们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

  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现有会员100余人,均为肿瘤专家,委员会秉承“弘扬和传承中医,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在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发掘、整理、推广中医药治疗新成果以及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治疗肿瘤的领域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