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组织无偿献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血液,从一个人的身体流入到另一个人的身体,带去的不只是生的希望,还有生命的温度。

  中健网讯 血液,从一个人的身体流入到另一个人的身体,带去的不只是生的希望,还有生命的温度。

  医护人员,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正因为岗位的特殊,他们比谁都更清楚,血液于抢救生命的重要性。于是,便有了那挽起袖子的一幕幕温暖。

  6月3日上午,停放在抚宁区中医医院门诊楼前的献血车里,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络绎不绝,大家有序地验血、填表登记。有些职工刚下完夜班就赶过来,有些职工正在休班从家里赶过来……

  “献血能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好处。身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要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大家做好榜样!”不少医务人员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也许是被医务人员的献血氛围感染到,一些前来就医的病人家属也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统计,当天共有20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8000毫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