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生殖医院进入5G时代 在家享受诊疗服务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杨天祎 高静
5G的到来,是人与通信向万物互联的转变,是整个社会理念和思维的颠覆性升级。12月10日,河北省生殖医院举行“5G+智慧生殖”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与石家庄移动建立合作,双方将共同投入优势资源,充分利用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探索5G智慧生殖、5G远程会诊、影像AI等课题,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医院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看病就医的需求。

  中健网讯 5G的到来,是人与通信向万物互联的转变,是整个社会理念和思维的颠覆升级。12月10日,河北省生殖医院举行“5G+智慧生殖”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与石家庄移动建立合作,双方将共同投入优势资源,充分利用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探索5G智慧生殖、5G远程会诊、影像AI等课题,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医院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看病就医的需求。

  河北省生殖医院与石家庄移动建立合作,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战略举措。医院将紧跟5G步伐,把握智慧医院前沿发展方向,在石家庄移动的支持与协助下,进一步优化资源整合与配置、提升信息管理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生殖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河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