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获全国优秀管理人才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李秀春
11月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第九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主持会议。国医大师晁恩祥,学会副会长张伯礼、吴勉华、杨殿兴、刘维忠、陈达灿、王阶、萧伟、曹正逵等出席会议。

  中健网讯 11月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第九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主持会议。国医大师晁恩祥,学会副会长张伯礼、吴勉华、杨殿兴、刘维忠、陈达灿、王阶、萧伟、曹正逵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会延期换届和换届方案,并对2019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成果、优秀管理人才奖进行了隆重表彰。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荣获“全国优秀管理人才”奖项。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等单位的8名专家同时获此殊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