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与贯彻《疫苗管理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0月29日 健康报网
10月28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贯彻《疫苗管理法》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斌要求,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工作;以“四个最严”要求,做好疫苗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工作。

  中健网讯 10月28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贯彻《疫苗管理法》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斌要求,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工作;以“四个最严”要求,做好疫苗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工作。

  李斌指出,要做到监督和监管齐抓并进,加强顶层设计,结合疾控体系改革,将预防接种工作需求纳入“十四五”规划统筹考虑;既要加强预防接种信息化和冷链建设工作,又要突出抓好人员队伍特别是基层预防接种单位人员队伍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保障接种安全,提高服务质量。

  全国人大法工委行政法室、司法部立法三局、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综合监督局和疾控局负责同志对《疫苗管理法》作了解读,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