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保障旅游旺季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为保障2019年旅游旺季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等各级领导的统筹安排下,今年旅游旺季期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先后至北戴河老虎石公园、北戴河值暑楼、联合指挥部住地、北戴河公安分局等地开展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为保障2019年旅游旺季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等各级领导的统筹安排下,今年旅游旺季期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先后至北戴河老虎石公园、北戴河值暑楼、联合指挥部住地、北戴河公安分局等地开展义诊活动。

  医院先后选派十余名内科、外科、皮肤科眼科等多个科室的副高级以上职称医师为广大游客及保障旅游旺季一线干警提供健康指导、健康咨询职业病预防及防治等服务,共计服务200余人次。同时,为他们免费提供价值1000余元的常规救治药品,得到游客及干警的一致肯定及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