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打造秦皇岛旅游新名片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杨硕
6月4日,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计生委的推动下,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与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小报告厅召开。签约仪式由秦皇岛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主持,秦皇岛市政府市长张瑞书、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高卫东、市卫计委主任刘瑞玲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发展建设合作协议》。

  中健网讯 6月4日,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计生委的推动下,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与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小报告厅召开。签约仪式由秦皇岛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主持,秦皇岛市政府市长张瑞书、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高卫东、市卫计委主任刘瑞玲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发展建设合作协议》。

  针对本次签约,张瑞书市长特别强调:民族的便是世界的,中医药作为中华国粹,能够让其他国家感受中国传统医学的文化和内涵。中医药+旅游的融合,是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件好事。要求双方做到真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旅游资源、中医药人才方面的优势,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签约仪式上,廉茹艳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与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是秦皇岛市医疗机构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有益尝试,标志着秦皇岛市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模式迈出了积极的一步。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全力打造旅游新生态,将旅游基地打造成秦皇岛旅游的新名片,树立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的服务品牌。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指出:双方的联手合作是中药旅游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有效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增强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打造高端旅游服务品牌,为全省中医药旅游健康发展打造先进模式、可借鉴的经验。

  此外,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国先后就本次签约仪式发表致辞,表示确保推进务实合作,为共同探索发展我市中医药旅游服务新模式、院企合作新业态而不断努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