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副市长到市中医院调研旅游旺季保障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8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8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卫东、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广、市卫计委主任刘瑞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调研旅游旺季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中健网讯 8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卫东、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广、市卫计委主任刘瑞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调研旅游旺季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廉市长一行先后到医院海蜇蜇伤门诊、肠道门诊、急诊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向院长朱立春等了解了医院旅游旺季病例收治、救治等情况。在急诊科,廉市长还与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情,了解其治疗效果及对医院服务的满意情况等。

  廉市长要求,医院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为中外游客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全力做好旅游旺季医疗保障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