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专家组对河北省鼠疫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5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8-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省鼠疫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中健网讯 7月18-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省鼠疫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专家组先后深入省鼠疫防治所、张家口市地病所、康保县医院、照阳河和康保牧场鼠疫监测点等7家医疗卫生机构,详细查看国家鼠疫防控应急演练基地建设情况,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救治情况,鼠疫监测点实验室建设、设备配置、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康保县鼠疫自然疫源地野鼠密度及分布情况。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省在鼠疫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河北坚持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出发,以空前的政治态度和政治高度,以史上最严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狠抓以监测、灭鼠和健康教育为主的综合防治措施,持续保持全省无人间鼠疫疫情发生,全面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鼠间鼠疫不下坝,人间鼠疫不发生”防治目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