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质控中心专家组到平山县中医院督导检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7月18日,石家庄市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7人到平山县中医院进行护理专项检查。院长檀书庭,副院长崔利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中健网讯 7月18日,石家庄市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7人到平山县中医院进行护理专项检查。院长檀书庭,副院长崔利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檀书庭院长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医院情况和护理工作现状,希望各位专家老师通过现场督导毫不保留地指出不足及整改意见,促使医院护理工作做得更加规范完善。 

  督导现场,专家们根据质控标准,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进行检查。他们来到病区护士站,详细询问护士日常操作流程;走进手术室,了解手术人文关怀情况;在消毒供应室,专家们对医疗器械的清洗消毒进行核查等等。所到之处,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指导相关责任人如何做好改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专家老师的此次专项督导,让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该院护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护理技术水平的一次督促提高。医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护理管理,规范护理行为,推进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