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外科医护人员520收最暖心礼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5月20日,平山县中医院外科医护人员收到出院患者张大爷送来的感谢信。

  中健网讯 5月20日,平山县中医院外科医护人员收到出院患者张大爷送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平山县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病情无情医有情,幸福气氛暖胜春。医护不爱自己的娇儿和双亲,却来医护非亲非故的病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医护听罢我几句话,一切委屈辛苦抛在九霄云雾中,桃花依旧笑春风。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为了谁?一切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谢谢,谢谢,再谢谢!

  张大爷今年60多岁了,在住院期间,亲身感受到医护人员待患者如亲人,轻声笑语,精心医疗,经过大家的细心照顾和专业指导,很快康复出院。今天亲笔书写感谢信,以示谢意!主治医师周龙江说,看到老大爷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我们医护人员非常高兴,付出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收到这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它比任何掌声、鲜花都能温暖我们医护人员的心,鼓励我们更加意志坚定地守护好生命的春天,让患者展现出阳光般的笑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