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赵运涛赴秦皇岛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2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7-18日,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第八调研组由干部保健局赵运涛局长带队,采取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秦皇岛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中健网讯 5月17-18日,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第八调研组由干部保健局赵运涛局长带队,采取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秦皇岛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秦皇岛市青龙、卢龙两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双望乡等4个乡镇卫生院、荒山沟等4个行政村,详细了解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督查巡查、考核评估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县、乡、村大病机制、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贫困人口住院报免、对口扶贫、家庭签约等有关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同时深入病房、农户家中向群众了解扶贫困政策的知晓率及群众的满意程度。

  赵运涛强调,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对于存在问题要重点整改,不能松劲,对于扶贫亮点工作要善于总结,注意培树典型,切实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