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志愿队学雷锋进社区提供医疗服务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内丘县中医院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倡议,由内、外、妇科、康复科5名专家组成了“中医院党员服务志愿队”,走进东泰和苑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志愿者服务。

  中健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内丘县中医院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倡议,由内、外、妇科、康复科5名专家组成了“中医院党员服务志愿队”,走进东泰和苑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志愿者服务。

  活动现场,就有许多市民围过来咨询。来自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范医生热情地为群众解疑答惑,并耐心地为需要的群众测量血压;脑病科高医生为围观群众介绍中医院特色、治未病和体检中心;数十名群众接受咨询和义诊,表示要到内丘县中医院来进行更详细的检查和咨询。当志愿者了解到1号楼1单元,有一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时,范医生和冀医生上楼登门为老人服务。老人高兴地说:从你们身上,我又看到了雷锋。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30多份。

  这次义诊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挥了内丘县中医院的专业技术优势,展示了内丘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