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获新闻宣传创新案例单位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2月28日,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培训会议暨第三届健康报促进中医药发展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评的“2018年‘新青年、新中医、新征程’“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得“2018年度党建、新闻宣传创新案例”称号。会上共有12家机构获得此荣誉,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获奖的医院。

  中健网讯 2月28日,全国中医新闻宣传培训会议暨第三届健康报促进中医药发展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评的“2018年‘新青年、新中医、新征程’“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得“2018年度党建、新闻宣传创新案例”称号。会上共有12家机构获得此荣誉,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获奖的医院。

  2018年正值医院60年华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以“新青年、新中医、新征程”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大赛,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医院26个科室投递了70余部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参赛作品,内容围绕中医特色技术、健康教育、康养产品、膏方等主题展开,中医元素与现代潮流相融合,动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经过遴选的15部优秀作品在抖音和微信平台进行发布后,总点赞量达10805个,单个作品最高阅读量达33.3万人次,掀起了一股网络热潮,有效传播了中医药文化,激发了大家学中医、爱中医的热情。

  会上,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受邀单位作经验分享,副院长王红勇围绕医院开展的2018年“抖音”短视频大赛,回顾了近年来医院新媒体宣传的实践历程,分享了新形势下中医药文化宣传的经验,得到了主办方和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卫生健康委、各级中医院、中医药大学(院校)、中医药企业的党建、宣传负责人、全国中医药宣传相关新闻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