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开展学雷锋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为纪念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3月3日内丘县中医院的志愿者来到了柳林镇小杨庄村,开展“学雷锋”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探望帮扶对象,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难题,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中健网讯 为纪念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3月3日内丘县中医院的志愿者来到了柳林镇小杨庄村,开展“学雷锋”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探望帮扶对象,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难题,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早上9:00,志愿者们开展了血压测量、中药茶饮、耳穴埋籽等医疗服务,为有需要的贫困、残疾患者提供健康教育处方、康复宣传资料等。同时还让贫困户进行了“痧疗罐疗”体验

  该院3月起启动各项学雷锋活动,传承与发扬“中医献温馨,健康进万家”的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推动医疗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人化,为百姓健康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