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创新临床新技术再添荣誉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黄晓影
2018年10月29日,在保定市护理学会举办“全市第三届护理创新临床实践比赛” 中,望都县中医医院申报的8项成果有3项获得优秀奖,1项获得创意奖。

  中健网讯 2018年10月29日,在保定市护理学会举办“全市第三届护理创新临床实践比赛” 中,望都县中医医院申报的8项成果有3项获得优秀奖,1项获得创意奖。

  科技创新和青年人才培养是医院持续发展的战略前提,是不断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的动力源泉。近年来,望都县中医医院一直把科技兴院、人才兴院工作摆在首位,所承担的31项省(部)级、市级科研课题中,有25项取得科技成果,现有省、市、县学术带头人17人。对外积极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竞赛活动,促进与先进单位经验技术的交流;对内注重开设培训讲座课堂,注重科室之间的总结提高。在临床实践中,各项小发明、小智慧不断涌现,既解决了医护人员实践操作中存在的难题,又方便了医患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受广大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