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中医院召开雨润工程下乡帮扶工作汇报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为做好下乡帮扶工作交流,总结帮扶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切实帮扶基层乡镇卫生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10月26日,承德县中医院召开了“雨润工程”下乡帮扶工作汇报会,医院此项工作负责人和派驻6所乡镇卫生院帮扶医生,分别汇报了下乡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医院领导、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下乡帮扶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做好下乡帮扶工作交流,总结帮扶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切实帮扶基层乡镇卫生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10月26日,承德县中医院召开了“雨润工程”下乡帮扶工作汇报会,医院此项工作负责人和派驻6所乡镇卫生院帮扶医生,分别汇报了下乡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医院领导、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下乡帮扶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开展“雨润工程”帮扶工作以来,承德县中医院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以后,医院成立6个帮扶队,分别派驻到各帮扶乡镇卫生院,各帮扶人员按要求扎实开展了坐诊、查房、示教指导、业务培训、入户体检、协助家庭医生签约等具体帮扶工作。

  为便于实时指导,医院领导多次下乡调研走访,实地了解帮扶乡镇卫生院需求,根据每所乡镇卫生院人员、设备、基础服务能力等具体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同时提出以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成果为重点,以积极推广应用中医药适宜技术为突破口,综合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为加强派驻医师的管理,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医院制定了详细的帮扶工作职责,明确专人进行监督管理,随时进行抽查,每月进行考核和汇报。

  承德县中医院通过召开此次帮扶工作汇报会,总结梳理出好的做法,要求各下乡帮扶医师采纳和推广,针对梳理出的建议和意见,医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进,以更好地帮助基层乡镇卫生院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能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