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获县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一等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1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10月30日,由内丘县委宣传部、内丘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文化活动中心结束,来自全县20个党委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内丘县中医院所代表的卫计局党委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中健网讯 10月30日,由内丘县委宣传部、内丘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文化活动中心结束,来自全县20个党委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内丘县中医院所代表的卫计局党委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内丘县中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内丘县中医院院长徐光伟与50多名队员加班加点学唱排练,从合唱曲目的演唱安排、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及男女高低声部的配合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参赛队员聚精会神、用饱满的热情,思考自己的音调变化,将每个音符铭记于心,以求达到最好的合唱效果。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做到了合唱和工作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 ,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 ,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 ,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 ”《不忘初心》是该院参赛的曲目,歌曲深情地让人重温了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而现在的我们更应该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一首《不忘初心》,抒发了中医人浓浓的爱国之情,不仅唱出了中医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美好心声,更唱出了中医人对中国美好愿景的向往和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医院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唱出了中医人齐心努力实现伟大而绚丽的中国梦的坚定信仰和担当。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