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荣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对一批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创造佳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获评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中健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对一批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创造佳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获评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以服务好广大妇女健康为己任,不断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处处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以“爱心传递防治出生缺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免费为广大孕产妇发放叶酸及母婴宣传资料、免费唐氏筛查,并定期开展孕妇学校,为孕产妇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而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妇产科还经常参加各项公益活动,2017年3月,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由县妇联主办、县中医院承办的两癌筛查公益活动,为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今年新一轮的“两癌筛查”活动已在渠口镇火热开启。  

  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还成功的完成了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8.10”工程中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妇科建立京廊协同重点专科科室实质的对接,建立了以“盆腔炎症”为主病的共建病房,并根据北京市中医院妇科的优势病种诊疗规范,修订了三大优势病种的诊疗规范,大大提高了科室中医药治疗的水平,进一步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

  经过全科人员的共同努力,凭借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妇产科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卫生行业的前列,先后荣获“全国爱婴医院”、“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河北省巾帼文明岗”等多项省、市、县荣誉称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