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走进企业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3月5日,香河县中医医院体检科、急诊科等医务人员走进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周末文明行》健康宣讲系列活动,对企业职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中健网讯 3月5日,香河县中医医院体检科、急诊科等医务人员走进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周末文明行》健康宣讲系列活动,对企业职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香河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针对企业特点,围绕创伤现场止血、包扎固定、如何安全搬运伤者及心肺复苏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了发生紧急情况后的黄金4分钟内采取有效的自救或他救措施的重要。医护人员还通过PPT说明掌握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意义和步骤,配合现场操作示范,加深了员工对心肺复苏术的理解和掌握。讲座还对常见的急诊救治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辅以生动的图文讲解,让员工在愉快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更多的急救相关知识。

  香河县中医医院开展健康宣讲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心肺复苏等相关知识,提高在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急救护能力,增强自我救护、关爱他人的意识,人人都能有一份奉献爱心的责任感,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