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利用假期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中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5日 中国中医药报 贾娜
2月21日,华北理工大学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哈利利用放假时间到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中医。虽然哈利在学校学习的是临床医学,但他对中医却始终怀有浓厚的兴趣,这次利用假期到中医健康治未病中心体验并学习艾灸、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

  中健网讯 2月21日,华北理工大学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哈利利用放假时间到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中医。虽然哈利在学校学习的是临床医学,但他对中医却始终怀有浓厚的兴趣,这次利用假期到中医健康治未病中心体验并学习艾灸、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

  图为该院医生为哈利(右二)讲解穴位相关知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