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中医医院完成护理技能竞赛考核选拔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按照保定市二级医院护理技能竞赛活动安排,望都县中医医院于5月26日至30日分批次对全院67名护士(含护士长)进行静脉留置针理论、技能操作考核选拔。考核中全体护士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最后选拔出总成绩第一名人员并上报市卫计委。

  中健网讯 为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按照保定市二级医院护理技能竞赛活动安排,望都县中医医院于5月26日至30日分批次对全院67名护士(含护士长)进行静脉留置针理论、技能操作考核选拔。考核中全体护士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最后选拔出总成绩第一名人员并上报市卫计委。

  通过此次考核选拔,全面提高了医院护理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水平,以便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服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