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为11位脑瘫儿童举行庆六一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范立明
六一儿童节上午,内丘县中医院康复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活动,院长徐光伟专门为该院儿童脑瘫康复科的11位患儿切开节日蛋糕,并赠送礼品玩具,使这些特殊的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为他们以后的健康成长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中健网讯 六一儿童节上午,内丘县中医院康复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活动,院长徐光伟专门为该院儿童脑瘫康复科的11位患儿切开节日蛋糕,并赠送礼品玩具,使这些特殊的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为他们以后的健康成长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脑瘫儿童属社会弱势群体,内丘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县中医院为此开设儿童脑瘫康复科,得到了残联的大力支持。如今,儿童脑瘫康复科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接诊的11位脑瘫患儿,运用中医·综合疗法,康复效果比较明显,受到社会和患者家属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