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5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赵瑞宣
5月2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银安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开展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活动以《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为契机,该院选派了副高以上职称的4名中医内科专家,她们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现场为居民把脉问诊、发放健康资料;宣传健康养生,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并推广中医药的法律法规、文化理念、知识方法引导居民认识、了解、喜爱、使用中医药。

  中健网讯 5月2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银安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开展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以《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为契机,该院选派了副高以上职称的4名中医内科专家,她们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现场为居民把脉问诊、发放健康资料;宣传健康养生,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并推广中医药的法律法规、文化理念、知识方法引导居民认识、了解、喜爱、使用中医药。专家们和蔼可亲的态度、生动易懂的语言、精湛专业的诊疗令市民们赞不绝口。

  此次义诊,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并发放中医辨识健康处方150余份,受益人数200余人,通过科技周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