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缅怀先烈"实践教育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9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刘建会
为创新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途径,迎接建国67周年,9月29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到望都县烈士陵园、尧母故里开展一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中健网讯 为创新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途径,迎接建国67周年,9月29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到望都县烈士陵园、尧母故里开展一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上午9时许,医院3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望都县烈士陵园,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英勇牺牲的战士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默哀三分钟,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缅怀之情。随后,在院长牟平均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那段让大家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词。随后牟平均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现场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职能职责,带好头,做表率,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为祖国做贡献的强大动力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实践的具体行动,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坚守责任阵地,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过系列实践教育活动,医院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了“两学一做”的要求与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争先锋,当模范,讲贡献,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