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医疗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有效防范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的发生,2016年7月2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河北省庆都律师事务所王雄冠律师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医疗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有效防范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的发生,2016年7月2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河北省庆都律师事务所王雄冠律师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医疗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王律师从医患纠纷现状、医患纠纷的原因、病历书写的重要、《侵权责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相应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发生的原因,同时,从法律角度重点对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防范的要点和措施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医疗风险及法律意识,强化了法律法规、核心制度的学习和落实,为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