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春当选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为推进囯家“十三五”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7月1日至3日,由中囯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的“中囯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与发展论坛”在河南开封隆重举行。

  中健网讯 为推进囯家“十三五”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7月1日至3日,由中囯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的“中囯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与发展论坛”在河南开封隆重举行。

  国医大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王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杨龙会出席会议。大会宣读了《成立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程委员会的决定》以及机构组成人选名单,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当选为副会长。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探索建立群众支付得起、政府承受得了、财政可持续的中西医相互补充的中国特色医药卫生体制。委员会将实施基层中医药提升工程,即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落实,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据统计,近600名全国各基层中医医院院长及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