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04日 中健网 刘颖
7月2日上午八点半,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周末班顺利开班,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曹东义、王丽丽出席开班仪式。

    中健网讯 7月2日上午八点半,河北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周末班顺利开班,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曹东义、王丽丽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乐、鹿泉等地的多名基层医生参加了培训学习。在开班仪式上,曹东义院长向参加培训的基层医生介绍了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对参与本次培训的专家老师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分为颈肩腰腿痛推拿、乳腺疾病推拿及催乳及埋线及水针疗法三项中医适宜技术。三项技术的授课专家分别为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风湿康复科主任,首届“河北好中医”王丽丽;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主任,中国民族中医药学会针刀分会理事、“河北省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张金虎,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综合治疗区主任,国家名老中医李佃贵教授高徒吴佳欣。
    学员参加培训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互相实练操作。虽然此次培训只有周六日两天时间,但学员们还是收获颇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了考核,确认合格之后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

专家正在授课

专家在进行解剖学讲解

授课专家做示范动作

专家正在授课

学员实习


考试现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