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局回应贩卖假医师证事件:加强资质检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4月29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一些不法分子以国家指定培训机构名义贩卖假医师类“职业资格证书”牟取暴利一事予以曝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强烈谴责这种涉嫌违法的行为,立即发函要求各地中医药管理部门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中医医疗服务从业人员资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一些不法分子以国家指定培训机构名义贩卖假医师类“职业资格证书”牟取暴利一事予以曝光。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强烈谴责这种涉嫌违法的行为,立即发函要求各地中医药管理部门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中医医疗服务从业人员资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同时,该局要求涉事地区中医药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做好事件的协助调查工作,各地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类似问题要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配合开展调查,同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上级中医药管理部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