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道》179期:周围血管病的预防与治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6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6月19日下午2点,第179期大型公益讲座《健康有道》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周围血管病的防治》,由周围血管病专家马云龙教授主讲。

    中健网讯  6月19日上午9点,第179期大型公益讲座《健康有道》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周围血管病的防治》,由周围血管病专家马云龙教授主讲。

    临床上将心脑血管病以外的血管疾病统称为周围血管病,包括动脉、静脉及淋巴三个系统的疾病。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周围血管疾病是一种危害极强的高发病种,若长期不愈,病情将呈进行性发展,重者将导致截肢致残,甚至危及生命。


本期《健康有道》主讲嘉宾河北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马云龙教授

    本期《健康有道》主讲专家:马云龙,河北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周围血管病专科带头人。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各种周围血管疾病。注重中医药、介入、手术治疗并重,配合中药方剂,对血管疾病达到最佳疗效。总结并提出了周围血管病的“级联整体疗法”,制定出多方法的中医和西医联合整体治疗计划,方案合理有效。并开展微创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加点状剥脱术、交通支结扎术、动脉搭桥术、动脉取栓术、动静脉造瘘术等。 

    讲座开始,马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周围血管病的定义及临床表现,并从肢体常见的浮肿及疼痛两大症状,介绍了周围血管病的相关知识。现场听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讲座结束后,马主任为现场听众抽取了十个免费专家号和一个特别专家号。之后众多听众围绕着马主任咨询问题,马主任一一耐心解答。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