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21日有讲座:血液病的常见症状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血液病的病情比较复杂,危险系数也比较高看,并且也很难治愈。因此大家了解血液病的症状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对以后的预防和治疗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那么,血液病都有哪些常见的症状?本周六上午九点省中医院将举行《血液病常见症状》公益讲座。

    中健网讯   血液病的病情比较复杂,危险系数也比较高看,并且也很难治愈。因此大家了解血液病的症状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对以后的预防和治疗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那么,血液病都有哪些常见的症状?本周六上午九点省中医院将举行《血液病常见症状》公益讲座。

    讲座嘉宾介绍:

    李晓红,医学博士(血液学专业),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河北中医院血液科副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委;河北省实验血液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河北省免疫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委;河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血液病专业工作二十余年,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贫血:再生障碍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阵发性睡眠性血红旦白尿症、营养性贫血、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等;各类出血性疾病: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过敏性紫癜等;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恶性淋巴瘤等;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增多症、骨髓纤维化等。主研科研课题多项,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血液学专著2部。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讲座结束后向专家现场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