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院院长职业化管理研修班首期课程完成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王巧生
5月20-22日,河北省中医院院长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次课程在石家庄市开课,省内11地市50余位县市中医院院长参加了研修班。课上,专家讲的投入,院长们听的认真,记的仔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课程安排很好,专家讲的透彻,对自己的管理工作启发很大。

  中健网讯 5月20-22日,河北省中医院院长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次课程在石家庄市开课,省内11地市50余位县市中医院院长参加了研修班。课上,专家讲的投入,院长们听的认真,记的仔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课程安排很好,专家讲的透彻,对自己的管理工作启发很大。

河北省中医院院长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20日上午,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董明开始了他两天的《领导力与领导艺术》课程。董教授深入浅出的教大家如何做个知人善任、决策有力又受人拥护的领导,理论中结合大量生动的实例,并结合医院管理中的许多实际问题,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思路。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董明授课

  22日上午,山西省儿童医院院长白继庚与院长们分享了他多年来的管理经验与智慧--《发展战略驱动下的医院管理体系建设》,从医院改革的方向、医院面临的问题、医院高层领导的任务入手,详细阐释了作为一个医院院长,应该具备什么素质,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标准化医院管理体系探索经验。

山西省儿童医院院长白继庚授课

  22日下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为院长们做了《构建医院立体文化》的讲座。袁野秘书长从什么是医院文化、医院文化为谁服务、医院文化的载体和医院文化建设流程等方面阐述了医院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好的医院文化对医院业务及医患关系的促进作用,受到院长欢迎。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授课

  据悉,研修班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共24天课程,采取游学方式,分8次授课,每月一次,每次3天,由国内知名医院管理专家为参加研修班的院长们进行系统职业化管理培训,为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强化市县两级中医药管理力量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