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医医院委员会组织党员观看廉政电教片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郝晶晶 史爱华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全中层干部、护士长共计102人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系列专题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全中层干部、护士长共计102人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系列专题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此次播放的廉政电教片,以湖南衡阳贿选案和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江西上饶前汪村大摆乔迁宴违反八项规定为主要案例,向广大党员干部阐述了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是由我们党的宗旨、地位决定的,是中国共产党人反腐败的基本态度,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也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普遍表示这个题材的教育片对加强党修养、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上了重要的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自觉性。我院今后还将经常性地进行党风廉政方向的学习和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依法行医意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