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曝光“染色瓜子” 泡半小时就掉色(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3年02月20日 扬子晚报 王亚楠 谢尧 吴宏亮
茶瓜子跟茶叶完全“不沾边”、工业滑石粉让瓜子外表光鲜亮丽……上视新闻“七分之一”栏目17日播出的调查报道,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该新闻昨天在微博上引发疯狂转发,网友们纷纷惊呼“这下你还敢吃瓜子吗?”

上海发现的“染色瓜子”,浸泡半小时后,绿茶瓜子水全变绿,红茶瓜子水都变红。


五香瓜子

奶油瓜子

上海曝光“染色瓜子” 泡半小时就掉色(图)

洽洽被指臭瓜子较多。

上海发现的“染色瓜子”,浸泡半小时后,绿茶瓜子水全变绿,红茶瓜子水都变红。(王曦制图)

茶瓜子跟茶叶完全“不沾边”、工业滑石粉让瓜子外表光鲜亮丽……上视新闻“七分之一”栏目17日播出的调查报道,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该新闻昨天在微博上引发疯狂转发,网友们纷纷惊呼“这下你还敢吃瓜子吗?”而上海市质监局也对市内所有炒货生产企业进行了地毯似“搜索检查”,全部抽样检测结果将及时公布。

那么,南京市场上的瓜子如何呢?扬子晚报记者采访发现地产正规企业的产品相对有保证,但街头小摊上的散装瓜子则不容乐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