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孙士彬到省中医院调研病房楼建设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6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河北省中医院
6月5日,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带领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处长宋振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省人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一行,到河北省中医院调研综合病房楼建设工作。

省领导孙士彬(右二)视察省中医院门诊楼

中健网讯 6月5日,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带领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处长宋振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省人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一行,到河北省中医院调研综合病房楼建设工作。省中医院院长王亚利、党委书记孙士江、常务副院长郭登洲、副院长王艳君、副院长陈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建强、副院长王彦刚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领导孙士彬首先视察了省中医院综合病房楼建设用地、污水处理站及门诊楼布局情况,随后在省中医院13楼会议室听取了浙江现代设计院关于省中医院病房楼深化设计方案及专家对门诊楼整改的意见。

孙士彬对浙江现代设计院的病房楼优化设计方案和门诊楼整改意见给予了肯定。同时她也指出,门诊楼、病房楼整体设计在兼容并蓄上还不到位。省中医院要做好前期数据搜集、论证调研等基础功课,并和设计院进一步征求专家意见,参考医院建设成功案例,引进现代医院先进设计理念,继续优化设计方案,使医院在医疗运营管理,远期发展等方面具有高度的科学和先进性,力争把省中医院建成全省最漂亮的中医院,全国一流的中医院。

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人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等分别就整改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他们在建议中提出设计方案要吸收盲端设计、组团设计等医院设计理念及采用气动物流技术、分子筛制氧技术、太能能热水系统先进技术,尽量使门诊楼、病房楼布局合理、流程科学,风格统一。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对各级领导及专家对省中医院病房楼建设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后我们将按照各级领导提出的要求,做好自身功课,进一步深化门诊楼、病房楼整合,积极办理病房楼建设的相关手续,争取年内开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