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士彬再次到省中医院调研病房楼的建设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6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河北省中医院
6月18日,省领导孙士彬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李璞,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省人 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王丽萍,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省卫生厅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刘艳红、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副处长陈卯周一行,再次到省中医院调研综合病房楼建设工作。

中健网讯 6月18日,省领导孙士彬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李璞,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省人 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王丽萍,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省卫生厅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刘艳红、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副处长陈卯周一行,再次到省中医院调研综合病房楼建设工作。省中医院院长王亚利、党委书记孙士江、常务副院长郭登洲、副院长王艳君、副院长陈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建强、副院长赵宝玉、副院长王彦刚及基建处、相关临床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省领导孙士彬一行在省中医院13楼会议室听取了浙江现代设计院关于省中医院病房楼深化设计方案及整改意见反馈。孙士彬对浙江现代设计院的病房楼优化设计方案和门诊楼整改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设计院要组织精干力量,继续加大深化设计力度,加快设计速度。继续坚持盲端设计和组团式设计理念。大楼设计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前提下,要达到内部流程合理,运行方便,外观上要整体和谐、精美,要确保九月份开工。医院门诊楼改造时,要体现中医特色,加大治未病中心、康复室的建设力度,增加一些喝茶、休憩区等文化亮点。此外,还要把科研用房留足,确保电梯等关键部位的质量。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李璞,省卫生厅副厅长于素伟,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省人民医院院长赵文清,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丽萍,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省胸科医院院长李登瑞等分别就整改方案提出建设意见。他们指出,经过几次论证、修改,医院病房楼设计方案及门诊楼改造方案一次比一次成熟。目前基本做到功能上比较完善、布局上比较合理,流程上比较流畅。今后还要继续坚持盲端设计、组团设计理念,在突出中医特色上下功夫,在细节上下功夫。省政府对省中医院病房楼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省中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效率。尤其是临床科室主任要做功课,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去谋划、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去推敲,力争使省中医院病房楼建设更加完善,不留遗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