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骗人治疗神床 甜言蜜语拉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3月16日 央视网 佚名

  旁白:很多观众对此理疗床存在的问题,给3·15晚会发来投诉。其中有一位黑龙江哈尔滨的老人就因为过于相信工作人员治病的宣传,自行停药,导致发病。他们有自己的说法。

  不是要做三到四次嘛,就这样。

  旁白:看来所谓的亲情、爱情、奉献,只是他们骗取老人感情的手法,在他们眼里,这些善良的老人们只不过是一个个可以利用的对象。

  销售人员:我们是商家,我们是有利可图的,要挣钱,我们要给他付出是因为我们要卖出我们的床,我们才付出。他又不是我爹我妈,我凭什么对他那么好。

  我们没有那么多爱心,这个给他治病,瞎掰。

  卖一万多,说实话,我都嫌贵。

  王小丫:大家看出来,这种营销方式还是挺忽悠人的,难怪老人朋友会上当,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最新的消息,就是北京市的药监局最近已经查处了两起以夸张夸大的口吻推销自己的产品,推销他们按摩理疗床产品的两起案例

  说实在,老年朋友容易对他们产生亲亲感也难怪,因为他们太热情,太体贴,为了达到自己推销产品的目的,所以在这里要给老年消费者朋友提个醒,凡是自称自己是包治百病的,您一定得慢着点,跟街坊邻居,跟自己的孩子商量点。在这里给孩子建个议,常回家看看,别让老人太孤独,更要提醒有些企业,在营销推销自己产品的时候,真还得实话实说,一是一,二是二,说话得靠谱,别让我们消费者雾里看花,真假难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