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骗人治疗神床 甜言蜜语拉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3月16日 央视网 佚名

  (神床的推销奥妙》大屏幕:

  疗效好、拥有健康,享受幸福,……

  旁白:遍布全国理疗床每天都是这样开始的。来这里参加免费体验已经成了很多老人的习惯,早晨7:30就有体验店就有几十个老人在这里排队等候了。体验店整齐摆放十几张床,老人体验活动在这样床上躺40分钟,这些自称老师的工作人员一边殷切帮助老人整理床铺,一边进行健康的知识讲座。

  在这里,老人们无时不可在接受这样的观点,这个理疗床才是他们健康的最好选择。

  在绍兴昭阳理疗床体验店上,理疗床可以治疗的疾病达到80多种。

  在重庆康复保体验店,工作人员更是声称除了癌症,没有这个床治不了的病。

  来这些体验店做免费体验的老人络绎不绝,但免费体验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这些床真得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包治百病吗?记者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看到丽可床注册,国家批准的范围是……昭阳床的注册名称是适用范围是颈椎病、软组织损伤的辅助治疗。另外康复保床注册名称是远红外按摩理疗床,适用范围对颈肩背腰腿的局部病痛起到镇痛的作用。这些体验店的宣传大大超过了国家批准的产品适用范围。很多体验店把床的申请功效归功于远红外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