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骗人治疗神床 甜言蜜语拉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3月16日 央视网 佚名

  既然远红外线是理疗床的主要治疗范围,真的能治疗百病吗?

  专家:主要是表皮层,对深部没有什么作用,对心脏病糖尿病,目前来说没有科学的依据。

  旁白:这些床仅用于颈椎和腰椎的关节辅助治疗,到销售人员口中变成包治百病的神床,记者在丽可、昭阳体验店看到,虽然品牌不同,但是都是大同小异,床下安装了传动装置,上面有按摩功能的轨轮,这样的床以一万多元的价格卖给老人,显然需要高招的技巧。

  理疗床销售人员:有的叫试用营销,主要是亲情服务,让这些老师对这些顾客像家里人一样去服务。

  旁白:用亲情甜言蜜语拉近与老人的感情,是体验式营销的第一步。把老人哄进免费体验店后,销售人员还会想尽各种办法让老人相信这张床神奇的治疗功效。

  日复一日的免费体验,让这些老人在不知不觉接受了床能治病的说法,必要时用夸张的说法刺激老人,促进他们下定买床的决心。

  经过不断地宣传、暗示,再和长时间积累的亲情,很多老人对这张床的疗效深信不疑,此时卖床的时机到了。

  在这些免费体验店的精心设计下,一个又一个老人心甘情愿掏出多年的积蓄,把治病的神床请回家,他们很快发现这张床的治疗功效和销售人员的宣传相差太远。

  湖北:说可以治百病,买了这个床,买了几年,治不了病, 有上当的感觉。

  辽宁:就是用这种方法来体

  湖北:花了一万二千多,挺贵的,都没用,我亲戚都说这个东西是假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