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要重视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基础知识 2013年01月23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肿瘤在世界上依然是最难治疗的疾病之一,那么患者做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近几年,贲门癌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给人们的生活及社会的安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肿瘤在世界上依然是最难治疗的疾病之一,那么患者做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近几年,贲门癌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给人们的生活社会的安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患者一般不注重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这就可能导致其病情再次恶化。因此大家要了解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下面就来介绍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有:

1、严格控制饮食,食管缺乏浆膜层,故吻合口愈合较慢,贲门癌手术后应严格禁食和禁水。禁食期间,每日由静脉补液。安放十二指肠滴液管者,可于贲门癌手术后第2日肠蠕动恢复后,经导管滴入营养液,减少输液量。这就属于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

2、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还有保持胃肠减压管通畅,贲门癌手术后24~48h引流出少量血液,应视为正常,如引出大量血液应立即报告医生处理。胃肠减压管应保留3~5天,以减少吻合口张力,以利愈合。贲门癌手术后要注意胃管连接准确,固定牢靠,防止脱出,引流通畅。这些贲门癌手术的注意事项也是较为重要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