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吃什么会导致贲门癌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基础知识 2013年01月23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不正当的饮食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吃什么东西会导致贲门癌的发生呢?我国贲门癌的病因发病率很高,虽然贲门癌并没有明显的早期症状,但是患者要及时检查是否有贲门癌的病因。

不正当的饮食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吃什么东西会导致贲门癌的发生呢?我国贲门癌的病因发病率很高,虽然贲门癌并没有明显的早期症状,但是患者要及时检查是否有贲门癌的病因。那么,还有哪些是贲门癌的病因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贲门癌的病因。

贲门癌的病因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贲门癌的病因:

1、 微量元素摄入不足。这是导致贲门癌的病因之一。据调查我国贲门癌高发区人体外环境中钼、锌、铜、镍的含量均偏低。

2、 贲门癌的病因还有亚硝胺化合物的摄入。

3、 霉菌的致癌作用会诱发贲门癌的病因。

4、 不良饮食习惯。食物的物理刺激如热、粗、硬、吸烟、饮酒、以及营养缺乏、进食快等可能与贲门癌的病因有一定的关系。

5、 遗传易感性。无论在贲门癌高发区或低发区均存在贲门癌的高发家族,说明贲门癌的病因有明显的家族性聚集现象。

6、食管的癌前病变。食管慢性炎症、贲门失驰缓症、食管裂孔疝、缺铁性吞咽困难综合征、疤痕狭窄、白斑病等可能导致贲门癌的病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