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不同部位胰腺癌的症状表现!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胰腺癌 2012年08月20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胰腺癌是一种大家都熟悉的疾病,我们可以从平时的各种的媒体上听到关于他的各种的报道,其中就有我们十分熟悉的“癌症之王”这个称号的得来,那么,对于胰腺癌来说,究竟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呢?

胰腺癌是一种大家都熟悉的疾病,我们可以从平时的各种的媒体上听到关于他的各种的报道,其中就有我们十分熟悉的“癌症之王”这个称号的得来,那么,对于胰腺癌来说,究竟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呢?专家介绍,这需要分不同的部位,下面我们来一起看。

首先,对于胰尾癌和胰体癌来说,以下的症状是比较重要的。大多数表现为上腹隐隐作痛,早期多可忍受,无规则,随着病情的发展,疼痛的程度增加,连及腰背部,到晚期则痛不欲生,夜不能寐。另外上腹部会出现包块,部分患者可触及增大的肝脏和胆囊。其次,胰头癌,以进行性黄疸多见,主要表现在患者皮肤巩膜黄染,随着病情的发展而不断加重。并伴有皮肤瘙痒,皮肤抓痕和皮肤感染。

接下来我们再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它的共同特征具体是什么。胰腺癌的消瘦症状在所有癌症中,最为突出。表现在皮肤的晦暗,粗糙,脱屑,体重的严重下降。晚期可能出现腹水,肝脏肿大,浅表淋巴结肿大。最后,次要特征,胰肠癌不典型特征有恶心,呕吐,厌食,消化不良,腹胀,腹泻糖尿病,发热,发力,腹部包块等。

经过上述的介绍,大家都会对于胰腺癌的不同部位的不同的症状有了深入的了解吧,这样是对于疾病来说是更加深入的一种看法,我们也是真心的希望患者能够养成比较良好的生活的态度,健康的生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